百投集团工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 保健康”慰问活动(图文)
来源:百投集团工会    作者:黎炳锋    发表时间:2021-08-06 17:02:50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百投集团工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 保健康”慰问活动,给一线职工送去解暑清凉饮料等物资,深受一线员工欢迎。

为使活动得到顺利开展集团公司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慰问组,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黄源东为组长,带领慰问组成员深入基层,重点慰问高温作业、高空作业、露天施工等危险因素较大的厂房、工地一线职工,分别到百旺公司物业项目服务点,百色一号公司厂房,百金铝业公司新山基地,广宇公司建筑项目工地,广安公司建筑项目工地等看望和慰问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凉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个一线工地,黄源东都与一线员工们进行交谈,对一线员工们为百色的建设,为百投集团的发展顶烈日战酷暑,任劳任怨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一线员工做到既要把工程进度和质量搞好,又要注意安全,包括施工安全和防疫安全,要严程执行施工工地的各种规章制度,确保安全施工。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要提高警惕,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家生命财产安全。

慰问期间,慰问组还督促各子公司要加大对防暑降温资金的投入,保证在高温作业场所配备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设施,并指派专人负责管理。督促各单位在作业场所按规定配备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同时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障的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国家新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切实保障高温季节特殊行业岗位的各项津贴标准及相关待遇的落实。要积极开展劳动监督检查和矛盾隐患排查活动,重点对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高温作业场所进行检查,解决生产作业和生活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工地各方协调良好,加快发展.

 

慰问百金铝业公司员工 

慰问百金铝业公司员工 

慰问百色一号公司员工

慰问百色一号公司员工

慰问百旺公司员工

慰问百旺公司员工

慰问广安公司员工

慰问广安公司员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