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中国移动百色分公司暑期爱心托管班圆满结业(图文)
来源: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百色分公司    作者:董馨    发表时间:2021-08-02 09:02:06

         火红七月,流光溢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仍声声在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少年献词仍历历在目。

729日晚,百色公司“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暑期爱心托管班圆满结业,移二代学员高喊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再一次回响在老区百色。

燃情移动,筑梦未来---结业典礼上,移二代学员集体汇报《队列动作》、《擒敌基本功》等项目训练成效,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每个动作都凝聚着孩子们的努力与汗水。随后,他们还先后呈现集体合唱《强军战歌》、小组演唱《父亲》、诗歌朗诵《中华少年》、架子鼓演奏《逆战+少年》等才艺表演,最萌的移二代炫出最燃的才艺,燃爆现场,赢得来宾及家长的声声欢呼与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竞相记录孩子们的燃情时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结业典礼专门设置了感恩教育环节,通过“写下生命中最重要的5个人”、“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感恩父母”等一系列动作,教育引导移二代学员要时刻牢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舍生取义、不畏牺牲换来的,是一代又一代长辈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创造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移二代是祖国的花朵,也将是祖国的未来,唯有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才能担当起保家卫国的重任,才能报效报国家、报效父母。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爱心托管班成长迅速,短短七天像换了一个人,公司党委、公司工会为民办实事真正办到了员工心坎里。

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百色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伟峰,以及托管班学员家长等近100人出席结业典礼,共同见证42位移二代学员七天六夜封闭式托管训练成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中国移动百色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伟峰出席结业典礼

.移二代学员展示《队列动作》

朗诵《中华少年》

小组演唱《父亲》

架子鼓才艺展示《逆战+少年》

感恩教育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全体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