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百投集团代表队在全市工会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上获佳绩
来源: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王乾宇    发表时间:2021-06-25 17:08:17

624日上午,百色市工会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在梦之源酒店举行,百投集团员工陶佳琳、陆琪、黄龙泽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参赛,他们在竞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百色市百色市总工会主办,竞赛赛制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国情、区情、时事政治;中国工运史等。

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准备充分,比分不相上下。到了“抢答题”环节,集团公司代表队成员黄龙泽眼疾手快,多次抢到了答题机会,成功将比分与其他代表队拉开,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最终,集团公司代表队以190分的最高分锁定了冠军。

集团公司代表队成员们出色的表现,充分检验了自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果,展示了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工作形象。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公司代表队队员准备抢答_conew1.jpg

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队员准备抢答

PS7A5929副本_conew1.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为荣获一等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