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供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先进人物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百色供电局工会    作者:唐新凯    发表时间:2021-06-17 16:03:36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营造劳动光荣、争当先进的文化氛。611日,百色供电局举办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先进人物专题宣讲活动。百色供电局副总经理张勋,百色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以及百色网区领导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百色,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和先进人员宣讲活动专场开展。在活动中,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宣讲了《在党史学习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百色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建文宣讲的是《守护生命,铸就忠诚,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讲述了作为一名应急人,以“五颗心”,回首16年的风雨历程;南方电网劳动模范、广西电网工匠朱榜超以《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勇做新时代奋斗的电网人》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活动还邀请了百色供电局劳模先进代表参会,向劳模先进代表献花、致敬。

匠人之基,唯潜心专研不可辍;匠人之志,唯匠心独运不可减;匠人之魂,唯勇当大任不可弃;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展示了用耕牛一样的精神砥砺前行、用匠人的顽强意志自我驱使的劳模精神。

近年来,我局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公司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担当尽责与敬业奉献,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奋斗之歌,推动我局事业节节攀登,结出累累硕果,党建工作与经营业绩综合考核连续三年获得“双A”,实现 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广大职工与企业共成长,网区今年共有4个集体和3人荣获地市级及以上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和工匠等荣誉称号

学习党史跟党走,劳模精神共传承,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1)_conew1.jpg

活动现场 (4)_conew1.jpg

活动现场 (2)_conew1.jpg

活动现场 (8)_conew1.jpg

活动现场 (7)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