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工会    作者:王金佩    发表时间:2021-06-08 07:38:23

在全国上下热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进一线,走进基层,深入岗位看望慰问曾荣获百色市劳模、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和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先进人物、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全体困难职工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广大劳模、工匠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细、实”的理念要求自己,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先进人物、困难职工62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发动广大职工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