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投集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百投集团工会    作者:黎炳锋    发表时间:2020-07-14 09:19:21

 

 

为全面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关心关爱集团驻各项目一线职工、农民工的生产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障职工平安度夏。近段时间来,百投集团工会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黄源东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对下属企业进行2020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这次活动先后慰问百色一号公司厂房建设一线职工,百旺公司后勤保障一线职工,百金铝业公司厂房一线职工,广宇公司一线征地工作职工,广安公司驻百色饭店工作职工及高温作业和其他露天作业的职工。每到一处,黄源东一行都走到施工现场,察看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与员工谈心,感谢一线员工为了百色建设辛勤劳动。并给一线员工送去了消暑的饮料、板兰根、毛巾等物资。

同时,要求大家在夏天炎热的季节里,露天工地作业更要注意安全,要注意做好安全生产的预防工作,要做到生产上去了安全也要有保障,确保安全生产。

图为到百旺和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图为到百色一号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图为到百兴铝业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图为到广宇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图为到百色饭店慰问一线员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