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百矿集团州景煤矿2020年春节节后职工返岗培训“别样红”
来源:州景煤矿    作者:罗海安    发表时间:2020-02-06 16:03:40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为确保2020年春节假期收假后顺利复工复产,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连日来,吉利百矿集团州景煤矿各职能科室别开生面地对各中队职工开展节后职工返岗培训,确保职工培训合格后上岗。

此次返岗培训的对象为矿井所有在岗人员,培训地点为各中队排班房,培训内容为各工种应知应会知识、现场作业场所安全注意事项等。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不能采用以往集中授课、集中考试的形势进行培训。因此,机电、通风、安环等职能科室的技术员们别开生面地采取三班倒分时段、分头、分片区到各中队开展培训的形式,力求“一个都不能少”;培训结束后分发试卷给职工进行考试,做到“全国山河一片红”,确保职工培训合格后上岗。

培训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