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供电局劳模(工匠)讲堂正式开课
来源:南方电网广西百色供电局    作者:梁寿彬    发表时间:2019-12-09 15:37:35

125日下午,由百色市总工会授牌认证的“劳模(工匠)讲堂”在南方电网广西百色供电局正式揭牌成立,该局副局长袁根堂出席活动并为“劳模(工匠)讲堂”揭牌,来自百色网区各级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技术骨干30余人共同见证揭牌仪式并聆听劳模工匠讲课。

 首期讲堂设在该局班卫华技能专家创新工作室,由自治区劳模、广西工匠兰海,广西电网工匠、百色工匠班卫华,百色工匠李宇程等三名工匠进行授课。课堂上,三名工匠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创新工作经验和心得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学员们听后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工匠看齐,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任劳任怨、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岗位上,用于工作中,影响和带动更多人争当劳模工匠,争当先进,营造学技术、练技能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19年,百色网区共有8家“劳模(工匠)讲堂”获百色市总工会授牌认证,为进一步发挥各级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等先进榜样的示范力量,传承先进榜样的工匠精神和高超技艺,该局工会将在百色市总工会的帮扶指导下,在百色网区大力开展“劳模(工匠)讲堂”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以劳模、工匠、技术专家、专业技术拔尖人オ等为讲师的“智囊团”,打造一个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更新知识、提高素质为宗旨的文化传播和学习知识的平台,加快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

百色供电局副局长袁根堂与劳模(工匠)讲堂负责人共同揭牌

班卫华劳模(工匠)讲堂

授课现场

自治区劳动模范、广西工匠兰海授课

百色工匠李宇程授课

 广西电网工匠、百色工匠班卫华授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