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铝公司首届职工钓鱼交流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华银铝    作者:文/陈乐 图/唐梓芯    发表时间:2019-08-28 08:01:31

825日下午,由公司工会主办,矿山部分会、氧化铝厂分会、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共同承办的公司首届职工钓鱼交流比赛在德保县百粤山庄圆满结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际强,矿山部副经理丁雷、氧化铝厂分会主席白永华、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主席何险峰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闭幕式上为各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有来自8个基层工会,158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三场进行,每场90分钟,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撑杆、挂铒、抛钩,个个手法娴熟,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声音,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相继被拉出了水面,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按照比赛程序和规则,选手们沉着应战,经过三场比赛,最终来自营销物流中心分会的黄达飞以总重量128斤荣获个人总重量第一名;矿山部分会的许承坚、许海涛获第二名;矿山部分会的赵宋权、杨翩,氧化铝厂分会的韦志聪获第三名。矿山部分会的雷发坤以单尾重量15斤荣获个人单尾第一名;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的欧文军、林业获第二名;氧化铝厂分会的韦涵钟、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的黄锦、矿山部分会的黄胜获第三名。营销物流中心分会以总成绩296.1斤荣获团体第一名,矿山部分会、氧化铝厂分会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公司各分会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增进友谊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公司职工勤奋好学、创新争优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对公司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公司能够多组织类似有益的文体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