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供电局工会荣获南方电网公司五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百色供电局    作者:梁寿彬    发表时间:2019-03-20 15:43:36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工会授予百色供电局工会为2018年度“五星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授予百色平果供电局新安供电所“五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据悉,南网公司工会2018年度共表彰五星模范职工之家50个(广西电网占8个),五星模范职工小家100个(广西电网占16个)。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南网公司工会对百色网区职工建家工作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一直以来,该局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之家文化建设,以普遍建家为基础,以达标创星、提质升级为重点,大力推进职工之家文化建设内涵。结合“千姿百色 点亮红城”企业文化,精心打造了以“安心、安全、安乐”为轴线的“安文化”建家品牌,建成了“以家为本 铸佳为魂”等66个接地气、有特色的小家文化标杆。着力打造劳模、工匠、创客三大特色品牌,建立了覆盖百色网区的9家创新工作室、2家职工创客空间,常态化开展创新成果展示、劳模讲堂等活动,充分发挥劳模(技术能手)传帮带作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2018年,1家工作室荣获“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1人荣获“广西工匠”称号,职创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9项,一项成果荣获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三等奖。建家工作不断提质升级,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了企业和谐、稳定,有效推动了职工之家建设蓬勃发展。

该局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以南方电网公司“五星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上级工会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工会各项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五星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牌匾_副本.jpg

图为“五星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牌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