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中长跑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陈乐 黄继波    发表时间:2018-12-29 16:27:30

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培养职工的集体荣誉观念,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27日上午,由公司工会举办的第四届职工中长跑比赛在厂区一号路举行。来自公司8个分会的400多名职工分别参加中层及以上干部组、女子组3000米、男子组4000米和混合接力团体组的比赛。开幕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秀主持。

    比赛开始前,公司总经理张际强作动员讲话。他说,一年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加强公司党建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开展百日安全环保无事故活动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长跑活动为新起点,做新时代的跑者,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愿望,用奔跑的方式带进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干劲,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上午1020分,随着发令枪声响,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组的运动员们迈着步子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最终,设备部经理李学军获得本组第一名,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孔富、财务部经理樊水生紧随其后分别获第二、第三名,陆光胜、张凤斌、黄瑞国分别获四、五、六名。

    随后在男子4000米、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身穿统一橙色文化衫的运动员们便像箭一样的冲出去,他们奔跑在跑道上,飒爽英姿,争先恐后,个个身手矫健,志在必得。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组前三甲由氧化铝厂黄彬、热电厂王庆生、氧化铝厂陆明贵获得;女子组前三甲由生产运行中心孙芳、热电动力厂唐小姣、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姜树红获得。

    最受关注的混合接力团体组2000米比赛,参赛队伍分别由各分会7名男职工、3名女职工组成。此项比赛引发了赛场气氛的高潮,啦啦队热情洋溢地聚集在跑道的两边,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在啦啦队呐喊声中,热电动力厂分会最后一棒选手覃宏登奋力冲刺,不负众望冲过终点线,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氧化铝厂分会、矿山部分会获得。

    公司工会副主席、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孔富主持闭幕式,公司领导张际强、龙秀、王允怀、谢伟、赵锡进、林玲分别给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经过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协作,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全体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发挥了华银铝顽强拼搏、不服输、奋勇向前的精神。

1龙书记主持词.JPG_副本.jpg

龙书记主持词

2张际强总经理作动员讲话。_副本.jpg

张际强总经理作动员讲话

3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组1200米比赛_副本.jpg

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组1200米比赛

4男子个人组4000米比赛_副本.jpg

男子个人组4000米比赛

5女子个人组3000米比赛_副本.jpg

女子个人组3000米比赛

6混合接力2000米比赛_副本.jpg

混合接力2000米比赛

7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_副本.jpg

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8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_副本.jpg

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9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_副本.jpg

 

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10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_副本.jpg

公司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