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银铝业田阳分公司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广银铝业田阳分公司    作者:卢永登 郭爱玲    发表时间:2018-12-25 08:47:15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加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近日,广银铝业田阳分公司在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公司4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听取了总结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三个报告进行审议,同时与会代表以无计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公司薪酬管理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集体劳动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及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等5个议案。让广大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知司情,议司事,充分保证职工群众当家作主的权利。随后,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委员2名;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委员2名。

通过本次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对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作出了总结汇报,对公司各项制度进行了完善和明确,将全体职工利益与公司利益凝聚在一起,今后公司将继续不断拓宽民主管理渠道,深入落实职工民主权利,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主人翁作用,为公司长期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接着,公司总经理黄河同志代表公司,公司工会主席徐军同志代表工会,现场签订了公司《集体劳动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及《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等三个合同。

最后,公司总经理黄河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清醒认识到企业经营现状,同时也要认识到自己在公司发展中承担的责任;二是转变作风,摆正自己的位置,坚定与公司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务实作为;三是立即行动起来,紧盯目标,真抓实干,逆境突破,大家同舟共济,精诚团结,加强沟通,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努力实现减亏控亏,力争在2019年打一个翻身仗。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广银铝业田阳分公司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图为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三个工作报告的场面。

图为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三个工作报告的南面_副本.jpg

图为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三个工作报告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