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作者:李妮    发表时间:2018-08-31 16:13:14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根据公司年初提出的“坚持紧紧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技能竞赛、劳动竞赛等活动,尊重员工的首创劳动,为员工创造施展才华的舞台,多种形式激发员工立足岗位,为企业创新、创造做贡献”的工作要求,结合第六届广西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国技能大赛---“中国铝业杯”第十二届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比赛工种,由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举办的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技能比武大赛于8月举行,为期一个月。

本届技能比赛共设电工、钳工、焊工、PLC、化学分析工5个工种,来自公司一线岗位共147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为确保本次比赛活动公平、公正,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承办单位紧密结合全国行业比赛流程和规则,制定了理论考试大纲、比赛实施流程和评分标准。

经过激烈角逐,五个工种前三名选手相继产生,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将依据技能人才激励办法给予表彰奖励。同时,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选拔电工、化学分析工两个工种的前三名选手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铝业杯”第12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公司副总经理赵锡进出席开幕式_conew1.jpg

                  公司副总经理赵锡进出席开幕式

理论考试现场_conew1.jpg

                        理论考试现场

化学分析工实操现场_conew1.jpg

                    化学分析工实操现场

焊工工种选手实操现场_conew1.jpg

                     焊工工种选手实操现场

电工实操现场_conew1.jpg

                        电工实操现场

笔试会场_conew1.jpg

                            笔试会场

PLC工种实操现场_conew1.jpg

                             PLC工种实操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