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百矿集团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百矿集团公司工会    作者:廖维    发表时间:2018-08-03 08:46:50

8月1日,由百色百矿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率领的慰问组一行来到跃进煤矿、州景煤矿开展新一轮送清凉活动,给职工送来王老吉凉茶、西瓜等,为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丝丝凉意,把集团的关爱之情送到基层。

在活动现场,工会领导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送清凉活动,不仅给职工送来了清凉,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士气,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为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做出贡献。

DSC_0680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集团送清凉1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集团送清凉3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