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工会使命 服务改革发展
来源:市二医院工会    作者:邓国才    发表时间:2018-08-03 08:38:01

为加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凝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根据《工会法》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2018年7月27日,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医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委员、工会会员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议程分为五个部分:一是医院群团组织致贺词;二是医院第七届工会副主席班瑞益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是审议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宣读市总工会批复文件候选人简介,选举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是召开医院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八届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主任;是宣布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态发言,医院党总支部领导讲话。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覃文格  李民乐  黄瑞色5位同志当选为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第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覃文格同志为主席,李民乐同志为副主席;覃立明黄瑞色 3位同志当选为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第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黄瑞色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碧丹黄妹青廖春霏 3位同志为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第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罗碧丹同志为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覃文格同志表示:将视责任为使命,用虚心问计职工群众,用真心感动职工群众,用公心取信职工群众,用热心服务职工群众,在院党总支部的领导下,切实做好工会工作,着力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二是加强工会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服务广大职工的能力;三是建立健全的工会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四是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好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五是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把党的要求和关爱及时传达给广大群众,把群众的希望和呼声传达组织,争当桥梁和枢纽上的铺路石。 

   最后,市二医院党总支部张军书记作重要讲话,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时期医院工会工作提几点意见:一是工会要牢记使命,紧密团结群众、关心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二是工会要加强政治建设和形势教育,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积聚力量。三是工会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创新工作,为提高医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支持。四是工会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做医院跨越式发展中的先锋和表率,不断开创医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2_副本.jpg

院党总支部张军书记做重要讲话

图片1_副本.jpg

新当选工会主席覃文格同志做表态发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