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施慧鸿    发表时间:2024-04-03 18:07:48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展示巾帼风采,近日,市总工会“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先后走进校园和企业,为广大学生和职工展示巾帼劳模工匠的风采。

3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百色职业学院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宣讲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百色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百色收费站副站长,自治区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韦艳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讲述她从普通职工成长为巾帼劳模工匠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传递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奋斗书写华章的榜样力量。

3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的巾帼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靖西市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活动邀请靖西市绣蕴坊绣球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秀芬向广大职工分享她的成长经历、奋斗故事和心得体会,展现女性对事业、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宣讲活动在学生和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巾帼劳模工匠学习,实干笃行、争创一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凝聚起团结拼搏的磅礴力量。

PS7A8187_conew1.jpg

活动现场

PS7A8166_conew1.jpg

百色职业学院专场

3.27靖西2_conew1.jpg

靖西市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专场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展示巾帼风采,近日,市总工…[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