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区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29 09:28:03

          12月27日上午,2024年全区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黄伟京出席启动仪式,宣布2024年全区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

640.jpeg

启动仪式现场。

1.jpeg

黄伟京向一线职工送慰问金。

黄伟京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以及劳模、一线技术工人、农民工、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黄伟京走进生产车间,与劳模工匠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广西铝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技术,力争取得更多科技创新成果,示范带动更多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齐心协力“熔高端铝材、铸大国重器”,更好助力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jpeg

管理年向一线职工送慰问品。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理年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各级工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与送温暖慰问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就地过节职工群众等重点群体,帮助广大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拓展服务内容,提升生活品质,满足职工生产、生活、文化、娱乐方面的需求。

3.jpeg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与一线职工合影。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克轩主持启动仪式。

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张奕;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作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陶建君;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唐咸兴;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黄月萍;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强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元旦春节期间,自治区总工会将组成5个慰问团,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4.jpeg

活动现场。

 来源:广西工会


最新推荐

石永超到隆林各族自治县、田林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石永超到隆林各族自治县、田林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先后到隆林各族自治县、田林县…[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