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互助暖人心职工感恩送锦旗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黄宇    发表时间:2023-04-07 09:47:31

4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领导带领受益职工怀着感恩的心来到百色市总工会,将一面印有“医疗互助暖人心 工会服务谱真情”的锦旗送到市总工会,以此来感谢工会“娘家人”对他的真心关怀和真情帮助。

2023年2月该公司职工罗某被查出患肝动脉瘤,治疗费用达35万余元,治疗期间,除了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得约23.3万元外,其余个人现金仍支付了12万余元。罗某通过“广西职工保障互助协会”公众号申请得到了87906元的住院补助金,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减轻了家庭负担。“太感谢工会这项保障活动,今年只交了参保费100元,就得到补助金8万多元,我自己只支付了4万多元,真正做到了‘雪中送炭’,真是职工的‘娘家人’。”罗某感动地说。另外,梁秋伶调研员代表百色市总工会为罗某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安心养病,并鼓励他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康复。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自从2016年起参加工会开展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以来,已连续参保8年,期间受益职工303人次,共获得补助金71.6万元。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受益职工

受益职工赠送锦旗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