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市工会干部全员化业务培训班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刘家昇    发表时间:2023-03-27 10:24:18

3月15—24日,百色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百色市2023年全市工会干部全员化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开班式。培训班紧跟当前时势,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法》修订解读、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请基层工会来分享做好工会工作的宝贵经验,让学员们通过具体案例学员更全面了解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多样性全方位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定力、提升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全面提高我市各级工会工作质量。

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每期3天,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总工会及县(市、区)直管基层工会专兼职工会干部(含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市直各工会工作委员会、基层工会委员会专兼职工会干部等26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举办百色市2023年全市工会干部全员化业务培训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学员们认真听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