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检查组到百色市开展工人文化宫建设使用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马兴丽(实习)    发表时间:2022-07-14 17:29:48

 

7月13日,自治区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谭曦强一行就工人文化宫建设使用管理情况到百色市开展专项检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右江区工人文化宫、田阳区工人文化宫。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的实际建设使用管理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建设和变更用途,查看自治区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的进展,对规范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使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风险防控机制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向检查组汇报了百色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推进工人文化宫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谭曦强对百色工人文化宫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并就现阶段我市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我市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检查组指出,百色工人文化宫建设符合文化宫功能设置,资产管理和运营合法合规。希望百色各级总工会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以工人文化宫为平台,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增强工会资产公益性、服务性,加强和规范资产监督管理,建成全区示范性工人文化宫,努力把工人文化宫建设成凝聚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

IMG_4880_conew2.jpg

检查组实地走访百色市工人文化宫红城书屋

IMG_5052_conew1.jpg

检查组实地走访百色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成果展厅

IMG_5108_conew1.jpg

检查组在百色市工人文化召开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