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搭台牵线 解青年职工忧心事
来源:    作者:韦金松    发表时间:2022-06-27 15:24:49

625日上午,由百色市总工会主办,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承办,百色学院、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百色机场分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百色供电局等工会共同协办的“橄榄梦青年缘·牵手红城”婚恋交友公益活动在百色尧程红色教育基地举行。

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对单身职工的人文关怀,切实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忧心事,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扩大交友圈子,为单身职工们提供结识更多异性朋友的机会,现场吸引了150多名单身职工参加,共同体验了一次浪漫的“集体约会”。

此次活动通过“让我认识你”“爱的甜甜圈”“口令出列”“电报传情”“惊喜生日”“凯旋归来(背媳妇)”等游戏互动环节,让单身职工们在游戏中加深印象、结下友谊,拉近青年职工之间的距离。并通过活动倡导青年朋友报名参军,保家卫国、人人有责的思想。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拓宽我市单身职工交友渠道,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打造方便、快捷、安全联谊交友平台,促使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常态化,不断提升单身职工的幸福指数,助力和谐百色建设。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共计划举办4场线下职工联谊交友活动,预计参与人数近1000人,不断满足单身职工情感需求,让工会职工有所归宿,努力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