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到我市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2-01-06 16:03:22

15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海华率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第五分团到我市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参加工作汇报会。

活动中,黄海华一行首先来到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企业赠送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金。他鼓励企业领导班子要鼓足信心、开拓思路,不断发展壮大经济事业。

随后,黄海华慰问了困难职工周彩虹、何才礼和全国劳动模范颜廷东。慰问中,黄海华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及劳模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市总工会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向慰问团汇报了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21年度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黄海华在听取汇报后对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要求,百色市总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各项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握工会工作政治方向;要强化职工思想建设,肩负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落实职工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树立为职工服务的鲜明导向;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IMG_2554_conew2.jpg

黄海华听取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汇报


Still0106_00001_conew3.jpg

黄海华慰问困难职工周彩虹


Still0106_00000_conew2.jpg

黄海华慰问困难职工何才礼


IMG_2580_conew2.jpg

黄海华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颜廷东

IMG_2624_conew2.jpg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海华听取汇报并讲话

 

IMG_2608_conew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参加工作汇报会

 

IMG_2603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向慰问团作汇报

IMG_2600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