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温暖 叫工会在您身边│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系列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11-30 16:01:31

 

“感谢工会,让我们享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带来的温暖,有了家的感觉。”快递小哥农明远在收到工会送上的暖心保温杯、保温饭盒、手套等慰问品后这样说到。

112526日,由百色市总工会、右江区总工会组成的慰问组分别到圆通快递邮件处理中心、华润万家恒基广场、四季新臻爱月子中心、美团外卖总部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慰问活动,为快递员、超市导购员、家政服务员、外卖配送员等156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了工会暖心礼包。

活动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与快递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工会的优质服务和会员政策,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向他们赠送印有“百色工会”的暖心保温杯、保温饭盒等物品。

据统计,市总工会共投入资金31.2万元专门为快递员、超市导购员、家政服务员、外卖配送员定制了暖心保温杯、保温饭盒、手套、口罩、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112630日,市总工会以“‘快’乐工作‘递’传幸福 ‘员’在工会”为主题服务活动作为百色市“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分别在百色城区内的所有快递公司开展集体申请入会、入会宣誓及游园活动,500余名快递员参加了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执行工会决议,参加工会活动……”在入会宣誓仪式上,快递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许下誓言。

入会宣誓结束后,为了让新会员更好的在逐渐变冷的冬日放松心情、好好工作,市总工会还精心准备了游园活动为新会员们送去温暖,祝愿他们在工会的关怀下快乐生活,努力工作。

在游园活动中,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百色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充分、更有效的服务,让他们认可工会、参与工会、依赖工会,发挥工会凝心聚力的强大作用。

IMG_0717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到圆通快递为快递员们送上暖心礼包

PS7A0899_conew1.jpg

慰问组到华润万家为超市导购员送去暖心礼包

图为慰问组与四季新臻爱月子中心职工合影_conew1.jpg

慰问组到四季新臻爱月子中心为家政服务人员送去暖心礼包

合影_conew1.jpg

慰问组到美团外卖为外卖配送员送去暖心礼包

顺丰宣誓_conew1.jpg

顺丰速运新会员入会宣誓

1de4db1447d0b1db56beb4da7851b53_conew1.jpg

圆通快递新会员入会宣誓

邮政宣誓_conew1.jpg

邮政快递新会员入会宣誓

中通游园活动_conew1.jpg

中通快递游园活动

20211127_104419_057_conew1.jpg

申通快递游园活动

京东入会申请表填写_conew1.jpg

京东快递新会员入会申请表填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