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进万家∣百色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暨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在平果举行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11-17 08:16:16

工会进万家,情暖劳动者。1116日上午,由百色市总工会主办,平果市总工会承办的“工会进万家·百色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和温暖服务月活动”在平果市举行。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活动并讲话,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毓克等领导参加活动。

李启三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当前,货车司机、家政服务员、快递员、外卖员、网约司机、护工护理员、房产中介员、商场信息员、保洁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成为我国劳动力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新就业形态劳动企业积极配合组建工会组织,将最大限度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加入到工会这个大家庭中来,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岗敬业、诚实劳动、拼搏奉献,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把服务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服务资源、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七送”服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创新维权服务的内容、形式和方法,不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多的精准服务,持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设入会咨询服务台、工会爱心驿站服务台、工会法律援助服务台、医疗健康服务台、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服务台为参加活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各种服务。同时,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也如火如荼进行着,现场欢声笑语、妙趣横生。

百色市总工会、平果市总工会、平果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货车司机、家政服务员、快递员、外卖员、网约司机、护工护理员、房产中介员、商场信息员、保洁保安员等)约300人参加活动。

PS7A0419ok_conew1.jpg

活动现场

PS7A0400_conew2.jpg

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讲话

PS7A0400_conew1.jpg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集体宣誓

PS7A0461_conew1.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家庭代表发放慰问金

PS7A0518_conew1.jpg

活动现场安全知识、入会须知有奖互动环节

PS7A0646_conew1.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情况

PS7A0572_conew1.jpg

法律咨询服务台

PS7A0589_conew1.jpg

医疗健康服务台

PS7A0712_conew1.jpg

免费理发服务台

PS7A0652_conew1.jpg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趣味游园活动“运乒乓球”

PS7A0616_conew1.jpg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趣味游园活动“套圈”

PS7A0631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