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迎接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核验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罗岚    发表时间:2021-11-15 15:59:26

1115日,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吴汉时率自治区民族工作委员会核验组一行4到市总工会开展第五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核验工作

核验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市工人文化宫民族团结文化长廊、工作宣传展板、职工民族民俗文化展示园、劳模工匠展厅、民族民俗文化展示馆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核验组表示,百色市总工会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氛围浓厚、亮点突出、成效明显、有工会特色,希望在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学习宣传上做示范,在铸牢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上作示范,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作示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自身发展助推各民族团结、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表示,市总工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工会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总工会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通过“三个融入四个+”和“一廊一园一馆一厅”,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融合、促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为百色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工会力量。

PS7A0120_conew1.jpg

核验组一行在工人文化宫综合楼前观看市总工会展板

PS7A0152_conew1.jpg

核验组在劳模工匠展厅观看劳模宣传片

PS7A0290_conew2.jpg

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吴汉时

PS7A0260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

PS7A0309_conew2.jpg

核验组听取市总工会工作汇报

PS7A0290_conew1.jpg

市总工会获评“百色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