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百色市2021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暨职工代表师资培训班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11-12 10:50:17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工会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体系,1111日,百色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百色市2021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暨职工代表师资培训班”,全市近百家单位125名负责民主管理工作的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培训班结合当前百色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将民族团结工作相关政策融入培训内容,重点安排了民主管理工作及职工代表大会实务操作和职工代表培训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除了采取理论知识的讲解,还特别安排了模拟演示和现场教学,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学员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职工代表大会的操作流程和实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具体操作方式方法。通过多样性全方位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工会干部对民主管理法律法规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他们民主管理业务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了各级工会干部推动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信心,为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PS7A9867_conew2.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培训班

PS7A9935_conew1.jpg

全国职工代表培训师资库教师、高级讲师何华英讲授“民主管理及职代会操作实务”

 银海铝_conew1.jpg

学员们实地参观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南方电网_conew1.jpg

学员们实地参观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百色供电局

微信图片_20211111213302.jpg

学员们实地参观百色市右江区龙景第二小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