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户外工作者之家——工会“爱心驿站”遍布红城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田仁信    发表时间:2021-10-12 07:31:47

近几年来,百色市总工会加大爱心驿站建设力度,以“有需就有建 有建就管好”为目标,竭诚服务户外就业职工群众。目前全市共建有93 个“爱心驿站”,其中百色市区建有29个,遍布百色大街小巷, 让红城百色成为更有温度的城市。

这些“爱心驿站”在哪里呢?怎么找到他们?现在给您传送一张红城“爱心驿站”分布图,请接收。

爱心驿站分布图_conew1.jpg

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建成使用,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让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改善其休息环境,着力提升户外劳动者的服务保障水平,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目前,“工会爱心驿站”已经成为一个让爱温暖城市、温暖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品牌。

下一步,百色市总工会将结合实际,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好、管理好,严格按照标准,配备相应设施,真正抓好这项暖心工程、文明工程和民生工程,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空间”,让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尊重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用辛勤劳动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百色。

爱心驿站01_conew1.jpg

爱心驿站_conew1.png

爱心驿站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