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工业园区有序推进企业工会建设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杨正鑫    发表时间:2021-09-18 16:36:00

916,百色市总工会联合百色市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在百色工业园区召开园区所辖企业工会组建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农林水利工会副主席王尽亭、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百色市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员唐永忠以及36家园区内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岑化荣就工会组建工作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工会是企业与职工之间和谐劳资关系的润滑器、关爱职工的温暖器、丰富职工和企业文化的催化器,加强企业工会工作是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园区各企业要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抓好工业园区企业工会组建,突破非公和小微型企业建会入会难的问题,扩大工会组建覆盖面,搭建企业和员工的桥梁,服务好职工服务好企业是市总工会和工业园区工会的责任,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园区工会组建工作的步伐,提高园区工会的组建率。

来自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百色皓海碳素有限公司、百色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成立工会给企业自身带来的好处。尚未建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会积极与市总工会联系,做好自身工会的组建工作。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动员讲话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