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到百色市开展区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和基层专项经费检查工作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岑佳璘(实习)    发表时间:2021-09-14 14:29:15

99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健一行3人到百色市开展区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和基层专项经费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等陪同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了市工业园区、市迎龙综合农贸市场工会委员会、右江区迎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到百色市总工会开展基层专项经费使用检查工作,同时听取了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市工业园区负责人杨渊博、蹲点联系工作组王尽亭和科创公司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介绍,工业园区一直是市总工会工作的重点,因为改制等原因,园区工会联合会组建工作一直受到了影响,但是市总工会依然会克服困难,把园区工会组织建好。

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李义勇指出,加大力度做好基层工会的组建,首先把园区职工之家运营起来,吸引职工加入工会组织,市总工会要做好政策、经费的保障。

周健要求,要尽快把园区工会组织完善起来,辐射私营企业建会;要让工会工作活起来,组织职工开展活动是方法,不是目的,工会的主要职责是促进和谐的劳动关系;要把园区内的工会组织强起来,加强人员、经费等方面配备,加强园区工会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使命感,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

调研组对迎龙综合农贸市场工会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服务灵活就业群体,做好新业态群体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PS7A9045_conew1.jpg

自治区总工会、百色市总工会到百色工业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PS7A9053_conew1.jpg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健

PS7A9048_conew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

PS7A9053_conew1.jpg

调研组一行到市迎龙综合农贸市场工会委员会进行实地调研

PS7A9082_conew1.jpg

调研组一行到右江区迎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进行实地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