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07-16 10:18:37

烈日炎炎,送清凉。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广泛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饮料、毛巾等慰问品4000件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市总工会领导李启三、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黄雪慧参加送清凉慰问活动。

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保障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关怀的话语,亲切的慰问,清凉的物品,切实把“清凉”送到职工手中,把“温情”带进职工心里,鼓舞了职工士气,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据悉,6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投入80多万元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疫情防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乡村振兴、企事业单位等一线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慰问。

黄瑞琼(1).jpg

黄瑞琼 (2).jpg

黄瑞琼 (3).jpg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分别到广西百色红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慰问。

 

李启三 (2).jpg

李启三 (1).jpg

李启三 (3).jpg

7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分别百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西百色试验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慰问。

 

岑化荣.jpg

岑化荣_conew1.jpg

7月1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分别广西百色红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慰问。

 

李顺超 (1).jpg

 

李顺超 (2).jpg

7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分别百色市鼎诚公交有限公司百色市快递协会开展慰问。

 

黄光日 (1).jpg 

黄光日 (2).jpg 

7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分别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百色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慰问。

 

黄雪慧.jpg

7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黄雪慧分别到百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西百色试验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