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全市职工书法 比赛作品展开展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 雪    发表时间:2021-06-30 16:27:49

629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中心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全市职工书法比赛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宣布作品展开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书法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响应,书法爱好者踊跃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220余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容阳光向上,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务实、创新争先的昂扬斗志及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经过审评,本次比赛评出获奖作品100件,杨秀川同志获一等奖;覃振阳、韩祖勇获二等奖;罗斌、王政林、韦廷近、韦植才、凌旭斌获三等奖。右江区总工会、平果市总工会、百色学院工会、田阳区总工会、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平果市书法家协会获优秀组织奖。此次书法比赛将获奖的100件作品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中心B座二层书画展厅展出,即日起免费向百色市民开放至1029日。

此次比赛旨在引领广大职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以优秀的作品讴歌党、用五彩的画笔赞美党,进而体现广大职工对党的深切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陈朝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孙彬;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仁军为获选手颁奖。

PS7A6061_conew2.jpg

活动现场

PS7A6099_conew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发正式

PS7A6133_conew2.jpg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与领导合影

PS7A6209_conew2.jpg

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与领导合影

PS7A6272_conew2.jpg

领导与获奖者参观展览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