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总工会到我市开展工会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04-21 14:43:37

419日,河池市总工会到我市考察调研工会工作。

河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景兰率考察交流团首先到市工人文化宫实地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红城书屋、“五员四方”劳动人事争议联合调解中心、职工心理咨询室、劳模陈列展示馆、乒乓球馆、综合球馆及职工艺术培训中心各个培训室,详细了解各功能室的使用、运行情况。

之后考察交流团来到迎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镇老乡家园,参观了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劳模讲堂、职工服务窗口等,听取了职工之家建设和服务职工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职工之家的日常工作情况和职工书屋、劳模讲堂等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考察交流团来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工会考察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并相互交流了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河池市总工会领导表示,此次考察不仅学到了百色的先进经验做法,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百色工会开放创新的精神,并希望两地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增进两地工会友谊,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等陪同考察。

PS7A9974_conew1.jpg

考察团在市工人文化宫劳模陈列展示馆参观考察 

PS7A0084_conew1.jpg

考察团到迎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镇—老乡家园考察学习

PS7A0143_conew1.jpg

考察团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考察交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