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 实现“幼有所育”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卢佳    发表时间:2020-06-15 17:19:33

为推动我市用人单位为职工提供福利性婴幼儿照护服务,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61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下属的平安幼儿园开展我市示范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试点实地调研工作。

据悉,平安幼儿园为我区首批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示范点之一。成立于20169月,校园面积45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500平方米,现在校班级14个,在校幼儿535名。

岑化荣前往幼儿园的活动室、食堂仔细查看,询问婴幼儿教学理念、方式及发展中的难点,详细了解幼儿园的运营机制、收费模式、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餐饮环境等具体情况。岑化荣对平安幼儿园提供托育服务表示赞赏,指出该做法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座谈会上,岑化荣指出,“加强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工作”是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广大职工幸福,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平安幼儿园要提高思想意识,及早做好规划设计,加强硬件建设,规范服务标准,加强师资从业队伍建设,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质量,确保九月份完成幼儿入托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作为我区示范性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的建设任务。

图为岑化荣(右四)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密互动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密互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