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参加2020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5-26 16:01:00

526日,市总工会到森林广场参加2020年百色市八桂科普大行动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并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的方开展。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朝裕向过往市民发放《保护个人隐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手册》、《宪法和工会职工维权宣传手册》,让更多市民了解安全上网知识的同时了解工会维权业务。此次活动对提升市民们抵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认识到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让广大群众了解和学习相关的科普知识,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60余份,前来咨询2人次。

照片 043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照片 059_副本.jpg

图为陈朝裕给市民发放科普资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