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79名先进模范人物以及10名“百色工匠”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4-28 10:18:39

427日,2019年百色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百色城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宣读表彰决定和“百色工匠”命名文件。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主持。

黄瑞琼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百色工匠”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黄瑞琼说,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是先进生产力的杰出代表,是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也是百色各条战线的杰出代表,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黄瑞琼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奋力争当全面小康建设的主力军,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能,全力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要珍惜荣誉,积极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劳动模范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和百色工匠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据悉,我市劳模评比每三年举行一次,“百色工匠”每两年一次,获得2019年百色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有的42人,获得2019年百色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有37人,被评为2019年“百色工匠”的共有10人。这次受表彰的79名先进模范人物以及10百色工匠,是我市工人阶级的典范,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楷模,在他们中间有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一线工人,有辛勤耕耘、带动脱贫的新型农民,有呕心沥血、甘为人梯的人民教师,有不怕牺牲、扶危助难的公安干警,有深化改革、开拓进取的优秀企业家,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优秀公务员等。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罗炳义、黄雪慧及各县(市、区)常务副主席、部分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黄瑞琼为劳动模范颁发证书

图为李启三为劳动模范颁发证书

图为劳动模范颁奖合影

图为劳动模范颁奖合影

图为劳动模范颁奖合影

图为劳动模范颁奖合影

图为百色工匠颁奖合影

图为黄瑞琼在会上讲话

图为市先进工作者百色市远程办综合指导科科长驻凌云县加尤镇案相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苏勇力发言

图为市劳动模范代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百色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罗村口收费站副站长韦艳颖发言

图为市先进工作者右江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岑钢发言

图为百色工匠代表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百色供电局输电运维一班作业师、工程师班卫华发言

图为市总工会领导和劳模工匠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