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与爱同行”
——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3-06 15:24:19

36日,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市总工会组成两个慰问组先后去到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市园林管理局、氮肥厂走访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家属和困难女职工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看望慰问了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韦中盛、邓惠英的家属代表。在听取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对疫情防控和派出医疗队驰援湖北武汉的情况介绍后,岑化荣向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全市职工为他们骄傲,也一起期待我市59名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对在后方的家属表示敬意和慰问,家属们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担起家庭的全部责任,并还牵挂和鼓励一线的爱人,请职工家属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单位领导和工会提出,工会组织将和单位一起全力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

随后,岑化荣又到都市桃园小区慰问市园林管理局困难女职工蒙秀凤、石彩葵、雷长琼,询问她们工作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工作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要求随行相关负责人要保证园林户外人员防疫物品提供,保证员工的健康。

受慰问的家属代表和职工纷纷感谢市总工会送来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59户,慰问困难女职工117人。慰问金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发放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图为岑化荣(右二)慰问市园林管理局困难女职工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右二)到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图为岑化荣(右二)慰问市园林管理局困难女职工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右二)慰问市园林管理局困难女职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