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督导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2-25 16:16:51

随着我市各企业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为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实际情况。224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到市直部分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督导,并给企业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

李启三先后去到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工业园区、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百色皓海碳素有限公司、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职工复工复产和遇到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启三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李启三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措施给予肯定。李启三指出,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为先,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返岗员工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切实做好工作、就餐、住宿环境的消杀安全,做到复工复产有计划、有目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质量、保证工期,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2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分别去到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广西百色百金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总部、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百色红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调研督导。

2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到广西百色市德柳锰业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职工维权等工作进行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的同时,市总工会还给部分企业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8900个。

图为李启三(右二)到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图为李启三(左一)到百色工业园区调研督导

图为李启三(左二)到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

图为李启三(左三)到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调研督导

图为李启三(右二)到百色皓海碳素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并送去口罩

图为李启三(右二)到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并送去口罩

图为李启三(右二)到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并送去口罩

图为岑化荣(左一)到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图为岑化荣(右二)到广西百色百金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并送去口罩

图为岑化荣(右一)到百色申通快递总部调研督导并送去口罩

图为岑化荣(左一)到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

图为岑化荣(左一)到广西百色红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PS7A9273_conew2.jpg

李顺超到广西百色市德柳锰业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职工维权等工作进行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