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把好复工防疫第一关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2-12 10:48:52

211日下午,在全市节后复工第二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市总工会慰问组到高速路百色出口、罗村口公安检查站疫情检测点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黄瑞琼首先来到高速路百色出口疫情检测点,向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娘家人”的亲切问候,对他们在重大疫情面前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金。黄瑞琼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家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冠肺炎战斗中,为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把好复工疫情防控第一关。

随后黄瑞琼又到罗村口公安检查站疫情检测点,在详细了解该站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后。黄瑞琼说,罗村口公安检查站疫情检测点位处云南广西两省区交界处,是我市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之一,随着近期人员复工,往来车辆增多,工作负担增加,大家辛苦了。他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检测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他希望,大家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检测点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为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100人,发放慰问金5万元。

市总工会领导李启三、岑化荣参加慰问。

照片 009_conew2.jpg

               慰问组到高速路百色出口检测点慰问

照片 030_conew2.jpg

                慰问组到罗村口公安检查站检测点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