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20-01-19 08:07:32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市总工会领导黄瑞琼、李启三、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黄雪慧分组赴市直部分基层工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农民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分别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们面对面拉家常,话新年,详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对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耐心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在自身积极努力和组织帮助下,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作业水平和工作质量,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李顺超参加慰问。

1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到吉利百矿集团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罗金荣,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企业工作,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他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月1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到华侨实业有限公司和新鑫建材厂看望困难职工,入户与职工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给困难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品。黄雪慧参加慰问。

1月1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到市园林管理局和广西百色商业总公司慰问,给困难职工送去送温暖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节日期间注意工作中的各项安全,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1月14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到蓝星大华化工厂慰问困难职工凌冠勇,了解到职工患病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找组织帮忙并送上慰问金。

1月15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到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进行慰问,给困难民警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百色治安保驾护航表示感谢,让市民群众可以过一个安宁的春节。

据了解,此次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在档困难职工281人和非在档困难职工1229人。其中在档全国级困难职工158人,每人1000元慰问金,省、市级在档困难职工123人,每人800元慰问金,非在档困难职工每人500元慰问金。共发放送温暖慰问金87.09万元。

 

图为黄瑞琼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农民工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右五)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农民工

图为黄瑞琼(右三)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慰问困难职工许连香、韦雪梅

图为黄瑞到(右三)劳动模范李青华家中慰问

图为李启三(左一)到吉利百矿集团慰问劳动模范罗金荣

图为李启三(左二)给吉利百矿送上送温暖慰问金

图为岑化荣(左一)、黄雪慧(右一)到鑫鑫建材厂慰问困难职工

图为李顺超(左三)到市园林管理局慰问困难职工黄元辉、向美仙、黄文姣

图为黄光日(右一)到蓝星大华化工厂慰问困难职工凌冠勇

图为陈朝裕(左一)到交警支队慰问困难干警梁丽梅、余德从、梁延剑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