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普惠职工 真情服务”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0-29 10:29:24

为不断满足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脱贫攻坚。1028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百色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普惠职工 真情服务”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

李启三首先感谢创维集团和百色中燃公司对此次“普惠职工·真情服务”物资捐赠活动的支持。他指出,当前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就是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切实体现,也是工会组织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更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创维集团和百色中燃公司优先给我们提供了一份“普惠职工·真情服务”的厚礼,这是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重点帮扶工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此次创维集团和百色中燃公司为我市工会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捐赠家用电器和优惠卡,充分展示了企业重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馈社会回报职工的高风亮节,充分体现了创维集团和百色中燃公司的大爱情怀。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活动,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多途径开辟合作渠道,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活动,惠及更多职工;要大力宣传推进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职工参与普惠、享受普惠,助推脱贫,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捐赠活动创维集团和百色中燃公司共向全市困难职工及家庭捐赠净水设备、电饭锅等家电1100台,10立方燃气充值券1000张,发放4万张家电产品补贴卡,总价值2000余万元。

捐赠仪式上,市园林管理局工会和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分别向创维集团和百色中燃公司回赠锦旗表示谢意。

右江区总工会领导覃清,百色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负责人,市直基层工会代表及全市困难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8_副本.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李启三讲话_副本.jpg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讲话

图为百色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和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向市总工会递交捐赠牌

图为向困难职工捐赠物资

图为向困难职工捐赠物资

图为市园林管理局工会向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回赠锦旗

图为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向百色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回赠锦旗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