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网络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9-23 10:48:57

922日上午,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网络科普日活动在路桥锦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要科普网络知识安全问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参加活动。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市总工会采取悬挂宣传布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保护个人隐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手册》传资料、法律法规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展示一场科学、文明、健康的科普盛宴,为促进公民网络科学素质的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约200份。

此次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至12点结束,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让广大群众了解和学习相关的科普知识、得到了市民的好评。

照片 072_副本.jpg

图为李顺超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宣传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