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市总工会到贫困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8-30 10:47:42

828日,市总工会携市妇幼保健院、市烟草专卖局、靖西龙邦海关、靖西市审计局等后援单位到靖西市龙临镇偕乐村、念浩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驻点贫困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给贫困学子送上金秋助学金。此次活动标志着市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仪式上,李启三希望得到资助的贫困学子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化关怀为力量,变逆境为源泉,在困境中磨练意志,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期望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受助学子表示,今后,一定倍加珍惜大学校园生活,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和工会,将来凭借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学子40名,本科在档贫困生4000元,本科生3000元,大专2000元,共计发放金秋助学金72000元。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参加活动。

图为到偕乐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合影

图为到念浩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合影

图为李启三为困难学子送上金秋助学金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