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35名出席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7-25 08:56:55

724日,全市工会代表会议在百色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我市出席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35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会议。

  当日,全体会议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41名候选代表中差额选举产生了35名正式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有工会工作者代表、基层和一线职工代表、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女代表、非公有制企业代表、工人(农民工)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届时,这35名代表将组成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百色代表团,代表我市30多万工会会员,出席今年四季度在南宁召开的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区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领导对广西工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会议。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区各族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推动广西工运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职工十分关注,工会干部寄予厚望。当选代表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肩负着全市广大职工的重托与厚望。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表率;要增强履职本领,真诚倾听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的心声,真实反映他们的意愿,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为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要聚焦主责主业,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总工会四届委员、经审委员,驻百色的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委员、经审委员,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部分市直单位工会负责人,部分乡镇和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全市工会代表会议会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在投票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在投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