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7-19 22:04:50

炎炎夏日,为了让户外工作人员平安度夏,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带给他们,71718日,市总工会班子分成3组慰问组深入到市直部分企业中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此次活动标志着市总工会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第一慰问组先后去到百矿集团煤电铝项目工地、百矿物流公司汽车车队、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将防暑降温饮料等送清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对他们冒高温耐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坚决防范职业危害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黄瑞琼还要求随行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关注职工生产安全,合理组织生产经营活动,坚决杜绝超时限、超强度、超高温、超负荷劳动。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率第二慰问组去到皓海碳素有限公司、新鑫建材厂、鼎诚公交有限公司慰问。每到一处,岑化荣都询问职工们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希望企业生产管理部门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作息时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率第三慰问组到中通快递、市园林管理局迎龙养护站、市环卫处中山二路垃圾中转站、市公安局江南警务站慰问。陈朝裕对工作人员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市总工会每年都发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督促企业落实防暑降温相关政策规定,改善高温作业职工的劳动条件。

据悉,此次活动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9万元,集中采购一批防暑降温物品,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活动。惠及企业一线职工、农民工、环卫工等3000人余人。

图为黄瑞琼给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

图为黄瑞琼到百矿集团煤电铝项目工地送清凉

图为黄瑞琼到百矿物流业聚集区送清凉

图为黄瑞琼到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送清凉

图为岑化荣到皓海碳素有限公司送清凉

图为岑化荣到新鑫建材厂送清凉

图为岑化荣到鼎诚公交有限公司送清凉

图为陈朝裕到中通快递公司送清凉 

图为陈朝裕到市园林管理局迎龙养护站送清凉

图为陈朝裕到市环卫处中山二路垃圾中转站送清凉

图为陈朝裕到市公安局江南警务站送清凉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