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6-03 14:37:43

531日,市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岑化荣代表市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常委会做了题为《在改革创新中撑起半边天 在构建和谐中当好娘家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2018年全市工会女职工组织在提素建功、权益维护、关爱帮扶、家教家风、女工组建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成效。报告还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履行社会责任,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百色经济发展建功立业;三是强化维权服务,切实满足女职工多样化的利益需求;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女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要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领全市女职工,提升综合素质,岗位建功,家庭和谐;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负责人梁秋梅宣读了百色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结果批复。岑化荣任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姚艳琴任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蓝岚兼任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

照片 059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以此为准_副本.jpg

图为岑化荣作工作报告

 

照片 075_副本.jpg

图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岑化荣(左5)、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姚艳琴(右5)、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蓝岚(左4)及全体女职工委员会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