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6-03 09:53:19

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31日,市总工会开展市直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六·一”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参加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岑化荣先后去到石彩葵、黄腾、马美星、韦彩貌四位困难职工家中,每到一处都与其座谈,细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也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当了解到有孩子患有自闭症的时候,岑化荣还嘱咐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治疗情况,早日让孩子康复回归课堂。活动中,慰问组给每个家庭孩子都送上新书包、文具盒、字典等学习用具和500元慰问金。

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职工子女拥有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困难职工子女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六一慰问活动共慰问市直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家庭78个,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39500元。

照片 003_副本.jpg

图为慰问组到石彩葵家中慰问

照片 012_副本.jpg

图为慰问组到黄腾家中慰问

照片 014_副本.jpg

图为慰问组到马美星家中慰问

照片 026_副本.jpg

图为慰问组到韦彩貌家中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