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4-30 09:50:31

428日,历经13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致闭幕辞。闭幕式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主持。

13天里,来自市直85个基层工会参赛队和各县(市、区)11支职工代表队为观众奉献了近300场激烈的对决。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劲,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于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及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第一阶段市直组比赛决赛在21日晚上打响,由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一队对战广西福地金融集团,经过3局鏖战,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一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荣获第一阶段市直组比赛冠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中共百色市委办公室、百色学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联通百色分公司、市公安局分别获得3-8名。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百色分中心、市城市管理监督局一队、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百色职业学院、市林业局、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市中心血站、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二阶段全市组比赛由市直组前五名和各县(市、区)11支职工代表队伍展开角逐。28日晚,决赛由广西福地金融集团对阵平果县职工代表队,广西福地金融集团用两场完美的配合以20获得第二阶段全市组冠军。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一队、靖西市职工代表队、右江区职工代表队、西林县职工代表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田林县职工代表队分获3-8名。中共百色市委办公室、百色学院、田阳县职工代表队、田东县职工代表队、德保县职工代表队、凌云县职工代表队、乐业县职工代表队、隆林各族自治县职工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总工会领导李启三、黄光日、陈朝裕、黄雪慧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为2019年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闭幕式现场

图为黄瑞琼为获得市直组第一名的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一队颁奖

图为李启三为获得市直组第二名的广西福地金融集团颁奖

图为李启三为获得市直组第三名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颁奖

图为李启三为获得市直组第四名的中共百色市委办公室颁奖

图为岑化荣为获得市直组第五名的百色学院颁奖

图为黄光日为获得市直组第六名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奖

图为陈朝裕为获得市直组第七名的中国联通百色分公司颁奖

图为黄雪慧为获得市直组第八名的市公安局颁奖

图为李启三(右四)为市直组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奖

图为黄瑞琼为获得全市组第一名的广西福地金融集团颁奖

图为李启三为获得全市组第二名的平果县职工代表队颁奖

图为李启三为获得全市组第三名的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一队颁奖

图为李启三为获得全市组第四名的靖西市职工代表队颁奖

图为岑化荣为获得全市组第五名的右江区职工代表队颁奖

图为黄光日为获得全市组第六名的西林县职工代表队颁奖

图为陈朝裕为获得全市组第七名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颁奖

图为黄雪慧为获得全市组第八名的田林县职工代表队颁奖

图为李启三(左四)为全市组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奖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左四)为获得全市组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