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到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调研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9-02-27 08:03:39

2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到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陪同调研。

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位于百色市迎龙区七塘社区泵当屯,占地面积约77,总体规划由“两中心一广场”构成。“两中心”为职工服务中心和职工活动中心,“一广场”为职工文化广场,其中:职工服务中心占地20亩,建筑面积39054平方米,主要用于开展职工服务、教育培训、疗休养、综合办公等;职工活动中心占地16亩,建筑面积12232平方米,主要用于开展职工文体活动;职工文化广场占地41亩,主要用于职工广场健身、文艺演出、文化宣传、休闲娱乐等。项目总投资2.4亿元,于201610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10月竣工。

容贤标在调研中对我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要提高认识,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今年按时顺利投入使用。一是要提高认识。文化宫建设项目全市上下都很关注,不仅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主要阵地,也是我市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工人文化宫建设意义重大。二是加快进度。内外各项工程建设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大各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保证质量。要科学管理,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廉洁高效,使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安全廉洁工程。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罗智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顺超陪同调研。

PS7A6172_conew2.jpg

PS7A6223_conew2.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左3)听取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概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