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工会爱心驿站”• “中国石化爱心加油站•广西环卫驿站”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11-14 12:17:49

1114日,中国石化百色分公司江东加油站人声鼎沸,来自环卫、园林、公交司机代表、县(市、区)石化公司代表、石化百色片区员工约50人共同参加了我市首家工会爱心驿站”· “中国石化爱心加油站·广西环卫驿站挂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出席挂牌仪式。

“爱心驿站”实行24小时开放接待。配备有空调(电风扇) 、取暖器、微波炉、饮水设施(饮水机、热水壶和水杯等)、卫生间、桌椅、应急药箱、手机充电设备、简易衣柜等服务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休憩地点,切实将中国石化对户外劳动者的关爱落实到实处。

 “以前没地方热饭,都是在外面随便吃点,这次有了“爱心驿站”就很方便了。加油站有了爱心驿站,不仅多了个休息的地方,还能喝口水,看会书。 环卫工人李大姐说。

岑化荣表示,市总工会将积极组织调动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关爱户外工作的职工,全力支持爱心驿站打造工作,进一步优化爱心驿站服务、扩大驿站设置,将服务范围向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延伸。

据悉,全市一共设置18 工会爱心驿站”· “中国石化爱心加油站·广西环卫驿站,其中右江区设置有5家 。石油爱心驿站设置,补充完善了户外工人工间的休息场所,关爱工人生产生活,彰显工会组织的作为,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

照片 028_副本.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照片 054_副本.jpg

图为“爱心驿站”揭牌

照片 062_副本.jpg

图为参观“爱心驿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