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首家“劳动者港湾”正式挂牌 服务职工暖人心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9-14 08:22:08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910日,百色首个“劳动者港湾”在中国建设银行百色分行龙景支行正式挂牌成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庆春出席揭牌仪式。

成立“劳动者港湾”是一项国家惠民重要举措,可以为广大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关、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心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是一个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

“劳动者港湾”内设有饮水机、休息桌椅、手机充电器、老花镜等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微波炉等一应俱全。参加挂牌仪式的劳动者代表纷纷为建行点赞。小小的劳动者港湾不仅给诸多户外劳动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更把对劳动者的尊重体现了现实生活中,让港湾成了劳动者们的暖心窝。

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支持建设银行,把“劳动者港湾”延伸到百色的各个角落,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让“劳动者港湾”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职工之家。

照片 003_副本.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照片 023_副本.jpg

图为许庆春为“劳动者港湾”揭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